鹰林eagle wood

一鸟入林,百鸟压音

羞水带娃记3

       前言    阿水还是离开了theshy啊啊

 

      女粉丝跌跌撞撞的走上了台,theshy见台上粉丝没有阿水的身影,连忙把头朝向了阿水那边,阿水翘着二郎腿,手里护着女二,嘴角上扬,直勾勾地盯着theshy,theshy一脸无奈,摘下眼镜,轻轻放在口袋里,径直走向前,不顾主持的疑惑,队友的懵逼,走到了阿水面前,粉丝叫起来,“阿水,你是自己上台,还是我把你抱上台。”

    那时的阿水还没有放应过来,theshy嘴角微微上撇,公主抱把阿水连根拔起,阿水懵逼“还有这么多人呢,你想要干嘛?”一边说着,还连忙护住女儿,粉丝们“啊,快看,我磕到真的了!!”

    阿水就这样被他抱上了台,连忙从theshy怀抱中窜了出来,连忙戴上帽子,可是——来不了,全场已经都知道了,连解说都不想再看直播,直接把头朝这磕瓜,rookie连忙“额(⊙o⊙)…,流程继续吧,别停下来。”

    主持这才反应过来“啊啊……对到了粉丝握手会环节了,有请第一位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省略……

   “好,让我们有请最后一位男粉丝。”阿水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上了台,女儿在他怀里安安静静的看着周围的人,阿水没有空手拿话筒,只能把嘴凑到话筒边上,“我是……那啥我是rookie的粉丝,我祝福他好。”说完没有等主持在调侃几句,就径直走到肉鸡身边,旁边的theshy出乎意料“阿水不该祝福我吗,不该拿我的礼物吗?”

   阿水伸出小拇指来,rookie莫名默契,把礼物勾到了他小拇指上,阿水现在最想的就是赶紧下台,可是万万没有想到在走到theshy身边时,女儿开始挣脱,并不断伸开双臂朝着theshy,女儿知道,  这是我爸爸! 

   theshy连忙走到女儿身边,结果孩子,女儿环抱住shyshy的脖颈,凑到了theshy耳边轻轻说了句“粑粑”theshy震惊中又多了惊喜连忙牵住阿水手臂“杰克,女儿喊我爸爸了!”阿水可是吃醋,但又不敢瞅了眼台下,大部分都是他的粉丝,哪敢跟他口吐芬芳,“杰克没有什么跟我说的吗。”阿水挠头,摘下帽子,“我和狗子们等你和女儿回家吃饭,你TM别忘了。”

   粉丝们在台下议论“算不算间接官宣啊!”




更的很少,先说句对不起啊,感谢大家的支持,因为网课在身,只能抽空写,哇(⊙o⊙)哇阿水真的要去tes吗,那theshy咋办啊啊哭了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