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林eagle wood

一鸟入林,百鸟压音

〖羞水〗带娃记 2



       早上的阳光又照到了温暖的卧室,阿水像往常一样,从被窝里爬出来,乱糟糟的头发依旧没有降低阿水的颜值,阿水揉了揉眼睛,准备下床给女儿换尿布,侧身准备下床时,无意中摸到了身边人的手臂,阿水猛回头,顿时一点睡意也没有了,躺在床上的人,盯着他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,theshy?!……你咋在这儿啊?”theshy起身,坐在阿水身边,很自然的把脸靠在了阿水肩上,侧过头嘴巴附在阿水耳边。

       “杰克,就是想你了……嗯……还有过来提醒你的,别忘了今天下午去看我比赛。”阿水脑子还没有重启,一听到看比赛这事,就顿时想起昨晚发生的事了。

     “你没跟你队友他们回基地吗?”

     “我找了个借口,和队友们说约了朋友去双排了。”阿水长舒口气,“我还以为你说实话了呢!”

吃完中午饭,阿水和theshy去了正大广场,到了目的地,theshy因为还要赛前调试,先走一步。

阿水抱着孩子,带上口罩,帽子生怕别人认出来,又会掀起舆论争议。


    中午饭前

   阿水和theshy做在客厅商量着,“哎!老姜,你说我去,为啥要让我带上女儿啊?”

  “阿水就和咱亲爱的女儿一起吧,我就是想让咱娃看见他爸多厉害多伟大。”……


   theshy进入场地,先没有到队友那集合,而是去了主持人那里,“小姐姐你好,我是ig theshy,麻烦一下好吗?我想拜托你一个事情。”

    主持人很爽快,“说吧shy爹有啥事。”theshy见这人直爽,直接放开了说“就是这个观众(二排,三座)等会如果我们赢了,当然必须会赢。请观众上台时,请把他叫上来。”主持没有过多详细询问这人与shy爹的关系。“还请问,这位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个人是我的家人,我一生中最爱的人……”


     阿水抱着孩子,孩子这时张牙舞爪对新事物非常好奇,眼里放光。阿水有序进入会场,“额,二排三座。”阿水坐到了位置上,他仰望着曾经的“战场”。“这个角度看这,还是头一回。”不一会观众陆陆续续的进场,做到了位置上,讨论着自己喜欢的选手。阿水小心翼翼的摘下帽子,没有人在意他……阿水抱着娃,娃玩累了,躺在阿水怀里睡着了,阿水摸着自家孩子的头发,“嗯,和theshy一个质感,软软的很好摸。”


      选手们陆续入场,比赛开始了。theshy小心翼翼的望着台下,发现了阿水在认真的看着比赛,完全没有看自己,而台下的粉丝“啊,快看刚才theshy看我了!”

      theshy专门挑了个位置,这样他就可以一侧头,就看到阿水,theshy叫阿水过来其实目的很明确,-他想官宣

     这场theshy格外严肃,他必须赢下比赛。才能把阿水提到台前,官宣。这场比赛theshy打的沉稳,没有太过莽,就像再打世界赛一样,这场比赛赢了,比拿世界冠军还要激动。


      “ig二比零那些这场比赛的胜利,无可否认ig新下路不必从前……”赛后采访是theshy,theshy说说笑笑的,没有见过他这么开心……还时不时,偷瞄着阿水。

      赛后采访结束到了theshy最激动的环节粉丝捂手会,主持人像往常一样念着座位号“有请三排二座,四排七座,六排二座—以及二排三座的粉丝,上台。”阿水没有反应过来,“好啊,姜承録,怪不得,哼╭(╯^╰)╮!”阿水带上帽子叫了叫旁边的女粉丝,“小姐姐,他们叫你上去。”那位女粉丝很茫然“啊……我吗?!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快去吧,都等着你呢。”她很茫然的走了上台,




评论(1)

热度(31)